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格列江村深入下林卡乡开展宣讲活动

  • 2021-11-29
  • 分享到
  • 0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群众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工作,11月27日,左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格列江村一行前往下林卡乡旭日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中,格列江村为群众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以及重要意义,围绕大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讲历史、讲经验、讲成果、讲艰难。并要求,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历史决议的内涵要义,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动力。

期间,格列江村还与旭日村村“两委”班子、村务监督委员会、双联户户长等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村班子成员对本村乡村振兴的看法和想法,鼓励大家要多与群众沟通,理清群众想法,摸清发展思路,为本村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当好党在基层的抓手和助手作用,利用农闲时刻,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不断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格列江村还看望了五保户仁增曲珍,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多关心关爱五保户,帮助解决五保户生活中的困难,让五保户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