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林芝市墨脱县人大赴左贡县考察学习

  • 2021-11-30
  • 分享到
  • 0

11月27-28日,由林芝市墨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格桑卓嘎带队的考察组一行赴左贡县,就“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和发挥作用情况、人大代表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武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左贡县成功红天麓酒庄,扎玉镇“人大代表之家”、高原党校、德吉新村等地,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观看宣传片、交流座谈等方式,就特色产业发展、“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人大代表小组”作用发挥以及人大日常监督履职、易地搬迁点配套配套产业等进行考察,对乡()人大主席团履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认为,“十四五”以来,左贡县实施“党建统县、稳定安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富民强县”战略,经济社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左贡县人大在巩固“县乡人大提升年”工作成效规范乡镇人大建设、“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人大代表履职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两地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