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玛扎西莅临妥坝乡检查指导工作

  • 2021-11-30
  • 分享到
  • 0

20211128日,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玛扎西莅临妥坝乡指导检查工作。

白玛扎西在珠古村、杂庆村就值班备勤、重点人员管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在中心小学实地查看师生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要求加大控辍保学工作落实力度;在派出所检查时要求整合维稳力量,切实履行人民公安职责,加大辖区治安巡查力度,最大限度减少各类维稳事故发生;在珠古寺、康巴寺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要求做好值班备勤、寺庙舆论引导等相关工作。

  

在妥坝乡,白玛扎西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近期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辖区维稳工作力度,充分认识当前维稳形势紧迫感,切实加强矛盾纠纷、边界防控、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工作落实,防范于未然;二要坚持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成绩的思想理念,持续加强班子间、干部间团结协作;三要持续巩固当前妥坝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多行固本之举,时常做到警钟长鸣、久久为功,全面落实维稳各项措施,为我区维稳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妥坝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