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动态】边坝县委副书记陈良斌深入边坝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督导工作

  • 2021-11-30
  • 分享到
  • 0

11月29日,边坝县委副书记陈良斌一行工作组深入边坝镇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边坝镇党委书记普布泽仁陪同。

陈良斌先后深入边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多许村和热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现场分析研究,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陈良斌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凝聚人心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根据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总体要求和部署,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形式和途径,紧紧围绕“绿色边坝、原生净土”发展战略定位将实践所(站)打造具有边坝本地的特色和亮点。坚持围绕“传播和实践”的核心功能,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着力点集中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上,进一步强化阵地建设,差异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陈良斌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特色,严格各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打造边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等工作载体,逐一将各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清单形式罗列出来,切实做到“一活动、一方案”,在注重实效突出本地特色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快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进度,强化舆论宣传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边坝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