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察雅县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1-01-21
  • 分享到
  • 0

1月20日,察雅县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厚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二级调研员张原松主持。

张原松就《关于在全县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简要传达并作起草说明。

任厚明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领会重要意义。开展这次专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严明党性要求,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守为民情怀,强化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强化恪尽职守的职责担当,强化敢为人先的责任担当,从而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察雅贡献力量。二要聚焦目标任务,确保工作实效。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合理利用这半年时间,以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为主要抓手,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在专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此次专题教育任务重、要求高,各党委(党组)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统筹推进。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中、区)直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附近乡镇、寺庙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县委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主会场。各乡镇党员干部、寺管会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