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察雅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

  • 2020-12-28
  • 分享到
  • 0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冬季至2021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灭火的命令及区、市、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预防森林草原火灾发生,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根据县政府安排,县林草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13乡(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活动。


此次防火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2020年冬季至2021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命令、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联合各乡(镇)人民政府和专业管护站,出动宣传人员8名,宣传车1辆,共计张贴自治区人民政府令20份,发放防火林草防火袖标100个,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单600份。


 通过此次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农牧民的森林草原防火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火宣传氛围,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