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昌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次仁深入卡若区北部乡镇小学开展调研检查

  • 2020-07-29
  • 分享到
  • 0

2020728日,昌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次仁一行调研组,就开展控辍保学、学校管理、硬件建设等工作,先后深入面达乡小学、嘎玛乡小学、约巴乡乃通教学点进行了调研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面达乡党委书记扎西次仁、区政府副区长廖英、区教育局、各学校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面达乡中心小学,嘎玛乡小学、约巴乡乃通教学点,次仁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教工之家、德育室等,详细了解学校基本情况、落实控辍保学四书制、区外就读学生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等,并对各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次仁要求,一是要加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学质量是办学的生命线,通过教学质量要能让群众有盼头,能让学生走出去学习。区教育局、各学校要在做好控辍保学的同时,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稳步推进一考三评相关工作。各学校要从提升管理水平、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育能力水平等,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通过教学常规检查评比规范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加强师生德育教育工作。各学校要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老师,用人格魅力去影响学生,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对待自己的工作。四是抓好师生安全工作。各学校加强对学生安全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管理制度,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状,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推动学校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