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卡若区召开“七五”普法工作推进暨终期检查验收动员部署会

  • 2020-06-01
  • 分享到
  • 0

2020529日,卡若区召开七五普法工作推进暨终期检查验收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利东主持。区政府副区长杨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利东宣读了《卡若区七五普法终期督导检查工作方案》。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如意乡人民政府,区教育局、公安局分别就各自领域七五普法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筱斌就做好全区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工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七五普法规划要求,立即行动,补短板、强弱项,查漏补缺,提质增效,要全面客观的反映出我区七五普法工作成果。二要突出重点,压实工作责任。要持之以恒抓好重点对象普法工作,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精准扶贫和七城同创总体目标,持续抓好领导干部、青少年、寺庙僧尼、农牧民群众等四类重点人群的普法工作,确保七五普法各项工作、普法惠民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三要明确任务,加大督查督办。区司法局要进一步明确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整改任务、完成时限,建立督查机制,以督促干、以查促改,确保我区高标准通过七五终期检查验收。四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落实。要全面营造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氛围,认真总结七五普法工作经验,积极打造普法工作亮点,狠抓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形成各负其责、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大普法工作格局。

15乡(镇)分管普法工作负责人,区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