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其珠多吉深入邦昌公路察雅段进行专题督导检查

  • 2020-06-10
  • 分享到
  • 0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珠多吉深入吉塘镇、烟多镇、新卡乡就迎接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邦昌公路察雅段亮化、绿化、美化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翠平,政府办、宣传部、财政局、发改委、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吉塘镇、烟多镇、新卡乡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其珠多吉一行先后深入吉塘镇、新卡乡、烟多镇对邦昌公路察雅段沿线环境卫生、市政硬化、留白地绿化、老旧墙体风貌改造、宣传标语标牌设置以及吉塘污水处理厂、县城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 如给村温室大棚种植、产业园二期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明确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要求限时整改完毕。

其珠多吉指出,今年昌都解放70周年,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察雅县要以此次70周年庆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加强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全县城乡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营造良好的大庆氛围。

其珠多吉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70周年大庆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深;二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环境整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县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毫不放松、常抓不懈,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昌都解放70周年;三是对于正在实施的市政硬化工程,要根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