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荣辉深入俄洛镇及昌都城区周边检查指导工作

  • 2020-05-25
  • 分享到
  • 0

2020年5月23日-2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荣辉深入俄洛镇及昌都城区周边重点项目建设点,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俄洛镇,贺荣辉前后深入到珠古寺管委会、虫草采挖点、镇派出所,与驻村驻寺驻点干部干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强调,镇机关、村委会,寺庙管委会等干部干警一定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扎实落实好当前精准扶贫、维护稳定、虫草采挖等各项工作,同时,由于近期雨水天气较多,要切实做好干部干警自身安全防护,加强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巡逻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珠古村,贺荣辉深入到结对帮扶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悉心询问帮扶群众有哪些困难和想法,详细掌握帮扶群众的家庭状况。贺荣辉还就河长制落实,开展叶给曲西(昂曲支流)巡河工作。

在俄洛镇第二小学、俄洛镇中心小学,贺荣辉指出,学校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在校情况和学生思想动态,切实预防食品药品、校园欺凌等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在昌都城区,贺荣辉分别前往天津援建卡若区小学项目施工现场、卡若·三江缘小区项目施工现场以及重庆三江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查看在建项目及周边附属设施建设情况,并强调,行业主管单位和施工企业一定要对施工作业人员加强安全生产警示宣传,严防雨季施工安全事故,确保人员作业、项目建设“双安全、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