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悬挂光荣牌 温暖军属心 ——类乌齐县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 2019-04-29
  • 分享到
  • 0

     记者杨顺芳报道 22日,类乌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有序推进光荣牌悬挂工作,以进一步强化国家和社会优待力度,增强优抚安置对象的政治荣誉感,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县相关负责人入户、上门为县一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了光荣牌。通过献哈达、聊家常、宣传国家优抚政策等,及时核对更新悬挂光荣牌家庭户主的基本信息,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切实让广大烈属、军属及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关怀,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把悬挂光荣牌的重大意义充分体现出来,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达到每一位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据悉,为保证悬挂光荣牌“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坚持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的原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各乡(镇)、各驻村工作队,规范有序开展,并按要求于5月1日前全部完成悬挂光荣牌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下步将继续严密组织、精准实施,做好后续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新时代强军目标,让全社会共同迎接见证“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美好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