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昌都市江达县林业局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及生态岗位人员培训

  • 2019-03-20
  • 分享到
  • 0

近日,昌都市江达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与森林公安前往娘西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及生态岗位人员培训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播放了森林防火公益片和森林火灾警示片,发放了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林业法律法规资料;县林业局负责人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了讲话,并对生态岗位人员职责进行了深入讲解;县林业局专技员宣读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冬季—2019年春季森林防火的命令》;娘西乡人民政府负责人对娘西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娘西乡专业管护队长对老护林员及生态岗位人员进行了防火工作安排。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130份,播放防火公益片、警示片12次,现场答疑8次,发放老护林员服装138套。在下一步工作中,江达县林业局将派出森林防火工作组继续深入全县其他乡镇宣传,力争森林防火宣传进学校、进寺庙、进乡镇、进村庄、进农户,实现覆盖率达到100%,为全县森林草原资源及天然林资源保护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努力促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森防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