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芒康县开展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 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

  • 2019-03-14
  • 分享到
  • 0

3月11日上午,由芒康县委组织部牵头协同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县乡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在新党政楼一楼大礼堂设主考场,16个乡(镇)设分会场,从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抽调2名干部组成县城主考场监考队伍,乡(镇)分考场由乡纪委、乡党建办各安排2名干部组成乡(镇)分考场监考队伍,以严肃考试纪律和考场作风。此次考试共有1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对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考试人员以及未及格人员将由县委组织部组织补考。县城主考场试卷将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抽派4名干部组成阅卷组在组织部统一集中阅卷,分析干部职工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并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各乡(镇)阅卷完毕后将试卷及成绩单于3月13日18:00前报县委组织部,由县委组织部汇总全县干部职工考试成绩,在全县范围内通报干部职工考试成绩。

此次考试在检验芒康县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掌握情况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增强了干部职工对芒康县实现脱贫摘帽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有效提升了我县干部职工的理论武装水平,助推了芒康县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芒康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学习热潮,进一步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强化脱贫攻坚社会氛围营造,为扎实开展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助力芒康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