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芒康县竹巴龙乡开展精准扶贫惠民 政策宣讲活动会

  • 2019-03-14
  • 分享到
  • 0

近日,竹巴龙乡党委政府组织各村驻村工作队、包片干部在各村开展精准扶贫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宣讲过程中,竹巴龙乡党委负责同志指出:当前,国家的惠民政策非常好,但贫困群众不能依靠政府补贴和国家救济维持日常生活,要依托技能培训契机,提高就业本领,通过技能实现就业,将学到的技术转化为实在的经济收益,从而实现长期而稳定的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事关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乡广大群众务必心存“感恩”,带着感情,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去。

活动要求,广大农牧民要将国家的扶贫惠民政策铭记在心,驻村工作队及包片干部、村委会负责人要多组织广大村民学习精准扶贫政策,向村民宣讲惠民政策,不断提高村民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并且通过报送脱贫攻坚简报,及时传递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脱贫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的脱贫措施,让农牧民心里有榜样,发展有信心。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竹巴龙乡群众的脱贫意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