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传达精神 砥砺前行

  • 2019-03-14
  • 分享到
  • 0

近日,江达县波罗乡在康扎西安置区召开第一季度例会,江达县委常委、波罗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在安置区的全体班子领导、各驻村干部、各派驻安置区单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九届四次全会及套开的各项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前期各项重点工作,仔细查摆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分析当前形势,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在江达县委、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县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乡上下弘扬“江达精神”,争创一流、主动作为,夺取了救灾胜利,打赢了脱贫攻坚战,获得了县委、县府各项表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些既是辛勤劳动的成果,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

会议要求,县委九届四次全会为我们持续推进波罗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讲明了形势、明确了方向、细化了任务、提供了方法、指出了要求,全乡所有干部必须要用心学习并深入贯彻领会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德”字当先,党员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扛好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好政治纪律教育活动,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个人品德修养;要坚持“好”字为上,持续做大做强做优产业,追求经济效益,注重社会效益。

会上,各有关负责人就推进分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号召,全乡干部一定要把江达精神贯穿在波罗各项工作中,服从指挥、高效行动,全心全力确保县委九届四次全会各项部署在波罗落地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