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边巴扎西:进一步增强阵地意识 服务意识 创新意识

  • 2019-10-23
  • 分享到
  • 0

10月21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到自治区电影公司、拉萨电影院实地调研,看望慰问一线电影工作者,详细听取电影业务情况汇报。

边巴扎西指出,我区电影事业伴随着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进程,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西藏社会发展进步、提高人民思想道德、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弘扬正气、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时代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这离不开一代代电影人的艰辛付出和努力。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公映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深受广大群众欢迎,极大激发了我区各族群众的爱国热情,提供了强劲正能量。

边巴扎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阵地意识,深刻认识电影事业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电影事业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作用,切实承担起新的使命任务,不断推动电影事业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公共文化产品吸引力、感染力、引领力,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顺应时代发展,开拓创新,盘活资源,使电影资源发挥最大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断提高管资产、管队伍、管阵地的能力和水平,锻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服务人民的电影工作者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关闭

重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