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自治区政府与吉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2019-10-23
  • 分享到
  • 0

为积极推进自治区与吉林大学开放合作、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21日在拉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讲话。

据了解,吉林大学是全国“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重点大学,历来十分关心支持西藏工作。吉林大学将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发挥学科门类齐全、重点学科突出、专家名师云集的优势,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化发展。

石谋军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据介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对于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友好合作、共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下一步,自治区将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上下联动、部门联合的工作体系,扎实推动协议事项的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关闭

重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