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陈永奇:始终聚焦主题主线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 2019-10-23
  • 分享到
  • 0

18日至20日,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到那曲市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在那曲市、比如县分别召开座谈会,深入比如县莫瓦村、夏尔耐村,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比如寺管委会,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陈永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揽“四个伟大”,着眼“四个迫切需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组织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实际,发挥好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领学员、宣传员作用;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抓好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教育、村史家史教育等,激发各族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强化民族团结教育,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望相助、手足相亲。要进一步致力解决问题,把学和做相结合、查和改相贯通,抓好中央确定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和区党委提出的4个方面问题整治,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愁最盼的问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分级分类指导,坚持开门搞教育,确保取得成效。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区党委安排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同维护稳定、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结合起来,全力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那曲篇章。

陈永奇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牵引,扎实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抓好村居主干队伍建设,用好乡村振兴专干,严守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底线,建强战斗堡垒。调研期间,陈永奇还看望了医疗、教育援藏人才,勉励他们要做到“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管理好”,助力西藏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关闭

重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