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罗布顿珠:强化持续用力 聚焦难点重点 突出责任落实 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

  • 2019-05-30
  • 分享到
  • 0

罗布顿珠就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强调

强化持续用力 聚焦难点重点 突出责任落实

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

刘江出席

28日下午,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精神,以及吴英杰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要求,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组织部、中央巡视办的关心支持下,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吴英杰书记牵头抓总,齐扎拉主席统筹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全面查找脱贫攻坚中的突出问题,扎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落实,我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已进入纵深推进阶段,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狠抓措施落实,持续强有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圆满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强化持续用力,坚持思想认识再深化、组织领导再加强、落实力度再加大、整改标准不降低,坚决防止巡视整改松懈滑坡。要聚焦难点重点,在健全体制机制、强化产业扶贫、推动易地搬迁、强化举一反三、统筹推动各类整改等方面下功夫,把巡视整改引向纵深。要突出责任落实,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承担起相应的整改责任,有序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凝聚起推动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关闭

重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