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粤藏两地高院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 何文浩主持

  • 2019-05-30
  • 分享到
  • 0

5月25日下午,西藏高院与广东高院就进一步推进法院系统对口援助工作召开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出席会议,并相互介绍两地法院基本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口援藏工作交换意见。

座谈会上,何文浩强调,广东法院地处改革开放最前沿,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国法院的前列,改革创新精神、各项工作措施值得西藏法院学习借鉴。全区各级法院要牢记援藏情,学好业务经,架好联络桥,找准宣传点,立足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扣当前工作问题短板,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把援藏、受援重点转移到人才、智力、技术等方面,切实把援藏工作成效转化为西藏司法审判事业的发展进步,转化为开展反分裂斗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成果上来。

龚稼立指出,粤藏两地法院工作各具特色、各有特点,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在下一步援藏工作中,广东法院要围绕西藏法院需求,全面加强审判业务、人才智力、教育培训、物质装备、文化生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支持力度,共同为维护祖国西南边陲发展稳定而努力。

索达表示,西藏法院将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实现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回报广东法院无私援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关闭

重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