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全区人大财经业务培训班开班 其美仁增讲话

  • 2019-05-30
  • 分享到
  • 0

26日,全区人大财经业务培训班在拉萨开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指出,加强人大财经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人大常委会及财经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对人大财经相关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把人大财经工作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式要求,各级人大常委会及财经委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着眼实际,切实解决依法履职不缺位问题,推进全区人大财经改革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知识和经验上的收获提升为开展人大财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人大经济监督工作的实践和应用、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思考与实践、贯彻落实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及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讲解与演示等人大财经业务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关闭

重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