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陈永奇:把牢政治方向 推动群团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

  • 2019-05-30
  • 分享到
  • 0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群团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永奇主持召开自治区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听取群团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西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西藏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自治区副主席、群团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海洲出席会议。

陈永奇强调,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群团组织要坚持正确改革导向,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战略高度,始终坚持党对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把强“三性”、去“四化”贯穿改革全过程,确保改革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群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勇于担当作为,以强烈的敬业精神和事业心抓好既定改革任务落实,攻坚克难啃下硬骨头,切实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断提高新形势下群团工作水平,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引导所联系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建功立业,聚焦维护稳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泛凝聚治边稳藏的磅礴力量。要坚持严实导向,推动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逐级明晰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四个亲自”要求亲力亲为,圆满完成改革任务,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关闭

重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