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我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全面展开

  • 2024-03-13
  • 分享到
  • 0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建设绿色、生态、环保的城乡环境。近日,我市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营造清洁美丽的生活环境。

在强巴林寺转经路,各单位的工作人员都积极参与到打扫卫生的活动中。他们手持扫把、铲子、垃圾袋等工具,认真地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有的工作人员负责捡拾垃圾,有的负责擦洗公共设施。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街道变得整洁有序,公共设施焕然一新。

商户孟庆春跟着志愿者们打扫着卫生,他表示:“以前这里的环境不仅脏乱差,还占道经营,现在强太多了,也不怎么堵车了,在未来也希望政府能够维持好,我们商户也做好门前三包,共同创造更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强巴林寺僧人次多也高兴地说:“今天开展的这个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我们也参与了。跟以往比,现在我们寺庙的环境卫生好了很多,以前这片转经路有很多占道经营的,来往的人和车也很不方便。现在经过整治以后,卫生变得干净,道路也顺畅了不少。”

此外,在中心坝片区,各单位干部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深入大街小巷,在打扫卫生的同时,他们还向路过的市民宣传环保知识,提醒市民要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共同维护美丽家园。现场氛围浓厚,许多市民都被这种积极的氛围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常态化,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民扎西平措表示:“以前昌都环境脏乱差、交通也比较堵塞,出行很不方便,现在我们环境不仅变得更好,道路也变得更加顺畅,出行也更加便利,也希望能够继续这样保持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