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讲报告会在昌都引发热烈反响

  • 2024-03-20
  • 分享到
  • 0

回望波澜壮阔的伟大跨越、聚力气壮山河的崭新时代。春分时节,一场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的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讲报告,在昌都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3月20日,西藏自治区宣讲团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讲报告会在昌都市举行。27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在现场认真聆听。

“渺小的生命只有汇入时代洪流才能对西藏这片高地,对西藏民主改革有更深的理解”“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彻底废除封建农奴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在全面透彻、深入浅出的解读中,大家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分析透彻、内容丰富,不仅开拓了视野,对西藏民主改革的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加准确的把握,从而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用实干创造新的更好的历史”,昌都市委党校马列与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杨彦辉告诉记者,“在65年的奋斗历程中,高原儿女沐浴着党的光辉,背靠着伟大祖国,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把贫穷落后的旧西藏建设成了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幸福的新西藏。作为一名党校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会把西藏民主改革带来的巨大变化,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融入到党校课堂中,将党的政策方针、党的声音传播到昌都党员干部的头脑中,传播到昌都基层群众的心中。”

强巴林寺管委会宣传教育处副处长尼玛次仁说:“宣讲报告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我们讲授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基层驻寺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体现担当和使命,祝愿西藏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