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各大重点项目加速复工复产

  • 2024-03-20
  • 分享到
  • 0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昌都市各大重点项目全面聚焦“复工达产”任务,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3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昌都市市直2021年(通夏村)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吊车、挖机等各种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制作模板、绑扎钢筋……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据了解,市直2021年(通夏村)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总投资1.99亿元,建筑总面积为53229.1平方米,设有周转房332套,公租房304套,配套1个地下车库。目前,项目1号楼主体结构已封顶,2、3、4、5号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现在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各班组工人共230余人已全部到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狠抓施工质量,保证按期竣工。

与此同时,总建筑面积3.6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亿元的昌都市市直2021年(市政府大院)周转房及重庆天津援藏公寓工程建设项目也在全力冲刺中。该项目预计2025年5月完工。

据了解,昌都市2024年新(续)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共16个。计划总投资13.64亿元,2024年计划完成投资5.83亿元。截至目前,开复工项目11个,其中包含棚户区改造6个,公租房3个,周转房2个。为切实保障开复工安全生产加快开复工工作进度,昌都市住建局精细管理,持续强化监管服务,制定印发了《昌都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表》,帮助指导各参建单位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娜 仁青 朱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