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2023年国内旅行商及媒体赴西藏昌都市采风踩线活动圆满结束

  • 2023-06-01
  • 分享到
  • 0

5月29日,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昌都市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23年国内旅行商及媒体赴西藏昌都市采风踩线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立足昌都文旅发展现状和实际需要,从历史、区位、资源、生态、文化等角度,深挖文旅特色优势,科学制定符合市场需求的个性化、差异化、品质化旅行线路和产品,助推“引客入昌”工作和“万人游昌都”活动深入开展。

5月21日,由津渝闽藏等地媒体和川渝云藏等地旅行商代表34人组成的采风踩线团从重庆市出发,经G318国道进入昌都,途径芒康县盐井古盐田、如美小镇、左贡县美玉大草原、八宿县天路72拐、丁青县天穹孜珠、类乌齐县卡玛多塔林、1314打卡点、卡若区茶马城、强巴林寺、日通藏药康养基地、江达县夏乌民俗村、十八军军营旧址、雪巴秘径谷、北纬30度康复道场和岗托红色旅游区等景区景点,沿途考察了昌都市及所辖县(区)旅游资源和旅游服务接待能力,为后续制定昌都精品旅游线路和营销宣传推广方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芒康盐井古盐田

图为昌都市夜景

期间,采风踩线团受邀参加了2023年西藏昌都市第三届横断山脉旅游高峰论坛。在论坛上,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与昌都市旅游协会签订了渝昌两地旅行社合作协议,双方在互树品牌、互动宣传、互助推介、互通渠道、互送游客等方面形成良好共识,在两地深入开展文旅合作上迈出新步伐。

此外,昌都(重庆)文化旅游体验馆与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发车仪式上签订的合作协议和渝昌两地文旅部门在活动结束后共同出台的重庆对口支援昌都旅游奖励政策,为本次采风踩线活动再添硕果。

来源:昌都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