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2022年度从优秀乡村振兴等专干中招录(聘)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面试公告

  • 2023-06-06
  • 分享到
  • 0

各位考生:根据《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2022年度从优秀乡村振兴等专干中招录(聘)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藏组发〔2023〕40号)及其补充通知要求,现将昌都市2022年度从优秀乡村振兴等专干中招录(聘)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根据笔试和加分成绩,按照拟招录(聘)名额总数1:3进入面试的比例要求,确定面试人员96名(详见附件1)。

二、面试内容面试主要测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基层党建知识、反分裂斗争纪律、群众工作方法等。

三、面试时间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上午9:30开考。

四、面试地点中共昌都市委老干部局。

五、面试须知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于6月10日上午8:00前到昌都市委老干部局参加面试,未按时到达候考室候考的,按自动弃权处理,除身份确认环节外须全程佩戴口罩。2.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提供准考证(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如有遗失,请联系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4821815)、身份证原件(如有遗失可出具社保卡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证明)等材料。3.请考生严格遵守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面试相关规定,诚信应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如有违反规定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查实,坚决取消录(聘)用资格,记入考生诚信档案,追究相关法律责任。4.自愿放弃此次面试资格的考生需填写《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承诺书》(详见附件2),承诺书务必于2023年6月8日前报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空缺名额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895-4821815 

附件:1.昌都市2022年度从优秀乡村振兴等专干中招录(聘)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承诺书

中共昌都市委组织部

2023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