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正在公示!西藏高考这些考生可以加分

  • 2023-06-06
  • 分享到
  • 0

公示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精神,按照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转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项目和分值实施意见的通知》(藏政发〔20153号)和《关于做好西藏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藏教厅〔202357号)有关规定,西藏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享受照顾加分考生名单由报名点学校、地(市)招生办层层审核逐级公示后,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汇总复核确认,现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

64日至614日,公示信息保留至2023年年底。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实无问题的考生可以享受相应照顾加分。

二、举报电话

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0891-6650167

0891-6650635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向报名点招生办和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意见内容须真实且具体明确,属个人反映的需签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属单位反映的需加盖公章、署上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全名单请点击本行文字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