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到儿童福利院开展庆六一结对帮扶活动

  • 2023-06-01
  • 分享到
  • 0

同心永向党 渝昌一家亲

——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到儿童福利院开展庆六一结对帮扶活动

五月昌都,阳光明媚、生机勃勃。昌都市第二儿童福利院运动场彩旗飘扬,欢歌如潮,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前往昌都市第一、第二儿童福利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给孩子们过集体生日并带去节日的祝福。

爱心捐赠仪式上,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向两所儿童福利院赠送爱心礼包、向学生赠送学习文具、体育用品、少儿读物等物资。

    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临时党委书记,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魏兴贵表示,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将积极与爱心家庭结对认亲,定期去看望孩子们,并通过沟通交流、情感互动、健康关怀,增进彼此感情,帮助孩子们学习成长。

捐赠仪式结束后,全体援藏队员一同欣赏孩子们表演的舞蹈《祖国的花朵》《洗衣歌》,与孩子们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全体援藏队员分别走进30个爱心家庭,详细了解交流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情况,收集孩子们的微心愿,互留联系方式,帮扶结对认亲。随后,全体援藏队员给孩子们集体过生日,与孩子们一同吹蜡烛、吃蛋糕,在运动场一起跳起了欢乐的锅庄。(嘎松江措 群旦次仁)

来源:昌都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