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政协第二届昌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2-12-12
  • 分享到
  • 0


这是闭幕会现场。记者 群旦次仁

为期3天的政协第二届昌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12日下午胜利闭幕。


这是闭幕会现场。记者 群旦次仁

龚会才、宗洛·向巴克珠、罗庆伍、王亚东、魏兴贵、张建华、吕国健、贺胜、齐应海、黎世江、梅方权、李斌、张文生、欧珠达瓦、任厚明、吴应海出席大会,热烈祝贺政协第二届昌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多吉战都主持并作闭幕讲话。图嘎、赤来、张宏军、多嘉、泽仁顿珠、杨瑛、张万里、曲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政协第二届昌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应到委员253人,实到19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17时许,多吉战都宣布闭幕大会开始。他首先代表政协第二届昌都市委员会和全体与会委员,向龚会才书记等市领导同志以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宗洛·向巴克珠、市政协离退休领导代表仁青措姆莅临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这是闭幕会现场。记者 群旦次仁 大会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昌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昌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昌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昌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这是闭幕会现场。记者 群旦次仁


这是多吉战都在闭幕会上讲话。记者 群旦次仁 摄

多吉战都指出,会议期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龚会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庆伍以及其他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闭幕会,参加分组讨论、倾听委员发言、现场回应关切,切实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开门纳谏、听取民意、广纳民智的民主作风。全体委员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文件,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提交提案、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建言资政,真诚凝聚共识,充分体现了委员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的家国情怀,展现了政协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作出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篇章的总体安排,市委二届八次全会吹响了推动“三区一高地”创建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的冲锋号角,为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和难得机遇。

多吉战都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维护核心,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以更强担当助推改革发展;要固守轴心,以更优机制践行协商民主;要广聚人心,以更好方法广泛凝聚共识;要贴近民心,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要秉持恒心,以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

多吉战都强调,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唯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勤勉敬业、忠实履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贡献政协力量和才干。


这是闭幕会现场。记者 群旦次仁 摄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仁青措姆、邓文昌、赵建国、罗松益西、齐飞、斯郎达吉、旺堆、卓嘎、吴剑、贾新雨、次旦央宗、泽仁罗布等。

应邀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在昌的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委员、市(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政协主席,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县处级领导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