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欢迎抗疫英雄凯旋,你们辛苦了!

  • 2022-10-28
  • 分享到
  • 0


热烈欢迎抗疫英雄凯旋”“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欢迎回家”……1027日下午,在通往旺达广场的道路两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市委副书记王亚东等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拉着横幅,挥舞国旗,用哈达、鲜花、掌声欢迎昌都市支援日喀则市抗疫医疗队凯旋归来,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圆满完成各项抗疫任务后,医疗队83名队员抵达市区集中隔离点。在过去的60天里,医疗队员们先后奋战在日喀则齐鲁高中方舱医院和连卓方舱医院,白衣执甲、日夜奋战,为当地疫情防控付出了艰辛努力、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

接下来,医疗队员们将按照防疫政策入住隔离酒店进行休整。隔离结束后,他们将迅速返回岗位,发挥自己专业所长,造福昌都更多的老百姓。

829日,在昌都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最短时间内选派医疗队驰援日喀则疫情防控。在日喀则期间,队员们以生命守护生命,以奉献书写担当,与日喀则人民并肩作战,贡献了昌都力量。

在近两个月的援助工作中,我们医疗队员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展现了昌都形象。昌都市支援日喀则抗疫医疗队副领队、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顿珠说,在日喀则,我们先后接管了两个方舱医院,工作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认可和赞扬。

很荣幸能加入到这个团队,与大家一起战斗。通过这次抗疫工作,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量,也积累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多贡献。昌都市支援日喀则抗疫医疗队芒康县领队、芒康县人民医院内儿科医生泽仁曲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