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提名城市中排名第29位

  • 2022-04-01
  • 分享到
  • 0


近日,中央文明办下发了《关于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通报》。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地级以上)昌都市获得总分87.24分,在全国97个地级以上提名城市中排名第29位。

图据文明昌都

通报指出,中央文明办和国家统计局综合实地暗访考察、入户问卷调查、网上材料审核以及负面清单方面的考核结果,形成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成绩和排名,并对测评成绩排名靠前的全国文明城市(区)予以通报表扬。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城市竞争中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自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昌都市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务实重干,创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实现居民幸福指数与城市文明底蕴同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