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这场趣味运动会,超嗨!

  • 2021-09-24
  • 分享到
  • 0

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普及全民健身活动,扎实推动全市“六大发展战略”进程,今天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文化局共同举办的“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国梦”2021年昌都市直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孜通坝综合体育场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各行业系统的14支代表队共计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趣味运动 激情四射

    活动在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昌都锅庄旋律中拉开帷幕。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协力竞走”、“运转乾坤”、“绑腿跑”、“快乐大脚”等项目,兼顾了趣味性、运动性和协作性,深受干部职工喜爱。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断进取,超越自我,激情飞扬,整个现场精彩纷呈。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有趣的活动内容和剧烈的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有信心将本次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昌都篇章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