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到孜通坝片区调研……

  • 2021-03-20
  • 分享到
  • 0

    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率市发改、教育、财政、自然资源、住建、交通运输、林草、设计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卡若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到孜通坝片区开展调研,并现场办公,就孜通坝片区规划建设暨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陈军说,孜通坝片区是进入昌都的门户,它的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凝聚着历届市委、市政府班子的心血。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孜通坝片区,对于缓解城市建设用地压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加快补齐城市公共服务设施短板、助力昌都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孜通坝片区开发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决心,持续精准发力,力争把该片区打造成为具有藏东特色的宜居宜业的城市“新名片”。

图片

    陈军要求,各相关部门

    一要在原规划方案基础上,结合昌都市“十四五”规划、城市功能布局、野堆村片区规划等,完善优化孜通坝片区总体规划方案,发挥该区域阶梯感、立体感的独特地理优势,充分开发利用土地,合理布局完善城市的配套功能。
    二要按照科学控制整治成本,综合开发利用土地原则,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分区域、分批次推进土地整治及市政附属配套设施建设。
    三要管护好、运营好昌都市综合体育馆及周边卡丁车场地、绿地等配套设施功能作用。
    四要加强正面宣传力度,落实好各职能部门责任,担当作为、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推动任务落地,确保第一季度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努力把该区域打造成“城在林中、林在城中,城中有水、水中有城”的特色城镇。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魏东、杨灏,副市长卓嘎、卫强、贾新雨以及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党组书记杨瑛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