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调研指导大庆节目排练情况

  • 2020-09-10
  • 分享到
  • 0
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带队前往津昌体育中心调研,对表演节目的排练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全体演职人员。

陈军一行首先观看了各县代表团为大庆演出准备的舞蹈节目排练情况。陈军说:“全体演职人员尤其是各位孩子们,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大家鼓劲加油。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将全面展示昌都解放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对于进一步宣传昌都、推介昌都、提升昌都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激发全市各族人民热爱昌都、建设昌都的热情,努力推动昌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展示的是全市各方面的建设成果,而你们所展示的是音乐舞蹈等文化方面的发展成果,希望老师们和演职人员再接再厉,尽最大努力,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目标水准,投入到排练和演出中,在表演质量层次上下功夫,确保以精湛的艺术表演向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献礼,向全区、全国乃至全世界奉献一台凝聚全市人民情感、具有藏东地方特色、彰显昌都城市魅力的文化盛宴。”

陈军强调,距离大庆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办好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表演节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单位部门、各县要高度重视,做到顶层制度化,加强统筹、协调工作,通力协作,发扬团队精神,全力推进,把大庆工作向纵深推进。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和各县负责人要明确责任,统一听指挥,统一安排相关活动;要精细策划,强化保障,把管理精细化,管理制度落实到位,确保所有演职人员的安全。
市委副书记廖传锦,副市长卓嘎,市政协副主席赤来以及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