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会见邹来昌一行

  • 2020-06-05
  • 分享到
  • 0


4日下午,昌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会见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邹来昌一行,以及福建省上杭县工作组、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工作组,就矿产资源开发、援藏工作、金融扶持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魏东,福建省上杭县县委书记傅藏荣,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劲扬一同参加会见,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下步工作意见建议。

陈军首先对邹来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援藏省市和企业的支持下,昌都补齐医疗、教育、民生等方面的短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城镇化、产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如今的昌都,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各族群众思稳定、求团结、盼发展的愿望十分强烈。

陈军在详细介绍了政策、区位、资源、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特殊优势和巨大潜力后,
希望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绿色矿业发展的要求,强化环境保护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持续实现环境保护与开发建设齐头并进,打造绿色和谐矿山;持续加大对玉龙铜矿的投资力度,深化项目合作,在矿产品深加工方面拓展空间,逐步开展深入合作,让当地百姓共享发展成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生态发展。


在介绍了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及建设情况后,邹来昌说,一直以来,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昌都有着深厚感情,与玉龙铜矿和谐合作。他表示,下步将会加强与昌都市委、市政府的合作,组成专班,研究探讨玉龙铜矿产品的结构,改进产品质量,积极开发现有矿产资源项目,以实现资源共享和双赢发展,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上杭县工作组、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工作组成员以及昌都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