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赴贡觉开展专题调研

  • 2020-03-30
  • 分享到
  • 0

陈娜\文、图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深入贡觉县就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走访结对帮扶对象,仔细倾听群众心声,了解基层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切实让基层群众满意。


“一年收入有多少?”“孩子学习怎么样?”“身体都还不错吧?”“现在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吗?”

陈军先后来到莫洛镇夏普西路1号安置点的结对帮扶联系户尼玛、宗珠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子女上学等情况。

陈军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脱贫攻坚工作,今年3月6日专门召开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对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大家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要多学知识,掌握技能,积极就业,靠自己的双手过上幸福生活;要好好教育下一代,把孩子培养成才;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恩情放在心里。

尼玛和宗珠纷纷表示:“我们现在收入越来越高了,生活也越来越有保障了,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现在我们一家也没有什么困难了,我们打心底里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和政府。”

最后,陈军还鼓励尼玛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带动引领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的恩情。  



陈军来到县城搬迁2号安置点施工现场,他强调,建设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科学组织,倒排工期,进一步抢抓工作进度,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让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惠及群众,并嘱咐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在贡觉县污水处理厂工地现场,陈军详细了解了污水厂的建设情况。他强调,环保工程涉及千家万户,是长远惠及于老百姓的好事大事,各有关单位要有大局意识,考虑未来发展趋势,整合污水处理厂和自来水厂等各方面现有资源,最大限度发挥作用。要做好环保绿化,净化环境,把污水处理厂打造成为自治区样板工程。有关单位要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大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和改造,提高污水处理能力,不断改善水生态环境,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