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在调研指导藏历新年物资保障和企业开工复工情况时强调……

  • 2020-02-20
  • 分享到
  • 0

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昌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军先后来到城郊蔬菜冷链室、粮油储备库、胜利桥菜市场商铺和重点企业,调研指导藏历新年物资保障和企业开工复工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科学做好市场预测,全力保障节日市场物资供应。要分类分批、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每到一处,陈军都详细了解各类物资备货、调运、储存等情况。随着藏历新年的临近,昌都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分确保广大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藏历新年。陈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节日市场预测,加大物资调运力度,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食品检疫标准,增加群众喜爱的肉食种类,保障群众过个安心、放心的藏历新年。要时刻绷紧应急保障这根弦贯彻落实使命担当,确保粮食市场供应充足、平稳运行,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胜利桥菜市场是昌都城区最大的年货市场,这里各种物资琳琅满目,购销两旺,物价平稳。当看到市场秩序井然有运行平稳等情况时,陈军十分欣慰。他叮嘱陪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商户,要严把食品质量关,让老百姓买的舒心、吃的放心,同时要保持店内清洁卫生,注重消毒杀毒工作,养成文明科学良好的卫生习惯。他强调,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保障,关系人民群众正常生活,市、区两级商务部门要组织商户做好商品下乡活动,主动服务,减少群众聚集购买年货现象。



昌都高争建材有限公司是昌都市的龙头企业之一,2019年公司产销水泥110.88万吨,实现利润总额11730万元,增加农牧民运输收入5498万余元。在认真听取公司生产运行情况介绍后,陈军关切地询问企业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当前正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期,要严格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区党委的安排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既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也要做好员工自身防护。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保障企业安心复工,放心生产。



市领导梅方权、刘文德、赵明、卫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