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我要写信

政府网站意见箱

政府网站意见箱是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动听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对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督查工作的意见建议、受理相关投诉举报的窗口,是社会公众监督我市各级行政机关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以及监督我市政务督查工作的平台。

为保证您对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督查工作的意见建议、投诉举报能正确提交并及时处理,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1、政府网站意见箱听取和收集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对我市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督查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受理相关投诉举报。与我市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督查工作无关的内容不在收集和受理范围之内。

2、请您按照要求填写“政府网站意见箱”。来信人的身份、联系方式等事项必须真实有效,对来信的内容描述尽量详尽、明确。带*为必填或必选项,以便为您提供更多的服务。

3、您提出的意见建议,由本机关专人负责阅览筛选、整理和归类。谢谢您对我市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督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4、您提出的投诉举报,由本机关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自治区、市有关规定进行调查核实后,将调查处理结果通过您提供的电子邮箱予以反馈。请确保电子邮箱真实有效。

5、由于互联网信息处理技术的固有缺陷,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导致的服务暂停不可完全避免,本系统不能保证所有政府信息公开意见建议与举报投诉100%成功提交及办理。

用户若散布和传播反动、淫秽或其他违反国家法律的信息,系统记录有可能作为用户违反法律的证据。

信访人信息

(注意:标有*的必须填写;请填写电子邮箱,以方便我们向您反馈处理信息)
*
*
*

信访信息

(注意:标有*的必须填写 )
*
*
*

说明: 暂不支持图片上传!

*
关闭

重要提醒